当前位置:

非法生产笛音礼炮 开工第二天发生爆炸6人当场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皮军波 编辑:王津 2014-05-29 11: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5月29日讯(通讯员皮军波)受他人相邀非法生产笛音礼炮,开工生产第二天便发生了爆炸事故,造成了6人当场死亡的惨剧。此案为湖南省安委会挂牌督办,经澧县检察院提起公诉,5月27日,法院以非法制造爆竹物罪判处被告人尹某某有期徒刑9年。
  
  2013年12月初,被告人尹某某受其外甥尹某廷(已死亡)之邀,决定非法从事笛音(一种烟花爆竹)生产。当月25日,两人租赁澧县杨家坊乡燕涔村一村民的老屋作为生产场所,将尹某某先前非法制造笛音时的机械、原材料等物运至生产场所,并聘请四名当地村民开始生产。12月28日上午7时30分许,几名村民在非法生产笛音时发生爆炸,尹某廷与4名生产工人共5人当场被炸死。附近一房屋在爆炸中倒塌,一名在家村民被当场压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