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菜刀抢劫摩的司机 永兴警方布控疑犯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志敏 李袁 郭宝光 编辑:王津 2014-05-29 14: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志敏 李袁 郭宝光)5月28日,湖南省永兴县塘门口派出所破获两起菜刀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李某落网归案。
  
  5月1日15时许,摩的司机王某载一男子途径塘门口年丰村路段时,被男子用“菜刀”架在脖子上,逼其交出200元,称不给就杀死他。5月2日18时许,摩的司机肖某从永兴县电影院附近载一男子送到塘门口年丰村年婆组路段时,被男子用菜刀威胁,当场便抢走现金200元。
  
  派出所接到这两起案后,兵分两路,一组在案发地点蹲点守候;一组沿线走访调查。经过两天的走访,办案民警在永兴县湘永一住户肖某家了解到:4月26日其家的菜刀被盗,与案件的菜刀特征大致相似。随后,办案民警通过肖某家四周的监控辨认,确定了抢劫嫌疑人李某(28岁,湘永人,长期在网吧上网)。
  
  5月28日塘门口派出所将李某抓获,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