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租借他人房屋作仓库 顺手盗走房东棺材木料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中国 编辑:王津 2014-05-29 15: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29日讯(通讯员 朱中国 胡开楚)5月28日下午,湖南省汝城县土桥派出所接到永丰乡横坪山叶某报警称:堆放在自家老房子的棺材木料被盗。
  
  接警后,办案民警在走访群众时了解到,月前有人放置了许多原木在叶某家的老房子中,三天前一辆货车将这些原木运走。办案民警掌握这一情况后,迅速到永丰乡林管站调取监控视频,并成功锁定嫌犯。
  
  经调查,一个月前,叶某的儿子将一栋空闲的老房子租借给木材老板罗某作仓库,用于堆放木材。三天前,罗某将堆放于叶某家的木材出售。在装载木材时,发现叶某家有4块棺材板也堆放在房子内,贪婪的罗某顺手将这4块棺材板也一并装上车。
  
  罗某被传唤到公安机关后,主动交待了违法事实,并将棺材木板如数归还给叶某,公安机关对罗某免于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