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多部门联动护航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向福春 编辑:高芹 2014-05-29 17: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5月29日讯(通讯员 向福春)5月29日,赫山区2014年招委会成员单位会议在区教育局召开,会议全面安排2014年高考工作,要求多部门联动护航高考,确保今年高考平安,副区长马慧到会讲话。
  
  赫山区今年高考实际参考人数4195人,分布在全区3个考点140个考室参考。为了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对高考工作的领导,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区教育局局长陈维国汇报了高考前期的备战工作:进一步落实前期演练工作,加强考生及监考老师的考前教育工作,确保试卷安全。卫生局、城管局、电业局、环保局、公安局等10多个成员单位领导就做好今年高考组考工作出谋划策表态发言。副区长马慧对做好今年高考组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安全意识,保证试题试卷绝对安全;增强防范意识,坚决打击考试作弊行为;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高考舆论氛围。二要加强队伍教育管理,提高考务人员执行能力;加强考试环境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应急防范措施,做好应对突发情况准备。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强化责任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