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布溪社区举办首届包粽子比赛(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编辑:王津 2014-05-30 15: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江市布溪社区举办首届包粽子比赛)

(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吸引了数百名居民群众参与和围观。)

  红网冷水江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慧中)5月30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布溪社区办公楼前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吸引了数百名居民群众参与和围观。原来,该社区在此举办首届迎端午包粽子比赛,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
  
  上午9时,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加包粽子比赛的22名选手们马上进入竞技状态,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紧扎绳……熟练迅速的包出了三角形、喇叭形、牛角形、长条形等各式各样精美的粽子。选手们边包粽子边聊家常,有说有笑。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丽也被现场气氛所感染,从未包过粽子的她主动地边学边做起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以及评委们的认真评比,当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