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库边捡来枪支打猎 开了三枪获刑六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黄熠 编辑:王津 2014-05-30 16: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5月30日讯(通讯员 黄熠)家住湖南省株洲县的南阳桥乡被告人谭某后悔不已,其因在水库边捡来枪支未上交有关部门,并持枪打猎,由株洲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后,5月30日,被法院以犯非法持有枪支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2013年的一天,被告人谭某和朋友在南阳桥乡早禾冲水库边钓鱼时,捡到一把鸟铳和少量火药铁珠。谭某以为得了便宜就将枪支和弹药藏到自己家的树底下。2014年3月8日中午,被告人谭某在家中吃中饭时喝了点酒,想起了自己捡到的枪,乘着酒意一时兴起就出门喊了邻居一起骑摩托车出去打猎。打猎过程中,谭某一共开了三枪。在谭某行至株洲县南阳桥竹园冲村路段开枪打鸟时,正巧公安的治安巡逻车路经此地,其后谭某被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被告人谭某此前还有3次被判有期徒刑的经历,据此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