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林业局“千人找茬”会诊“四风”活动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刘飞越 2014-05-31 14: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5月3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5月30日,隆回县林业局召开党委会对班子集体的36条意见和班子成员的87条意见进行了通报和反馈,标志“千人找茬”会诊“四风”活动落下帷幕。
  
  隆回县林业局为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找准找透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千人找茬”会诊“四风”活动。重点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五条途径,对照党章、廉政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委有关规定精神,对照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对照上级党组织和督导组点明提醒的情况,对照正反两方的典型,对照县班子当堡垒、部门班子当主力、党员干部当先锋的要求,对照不与民争利、不冷漠无情、不推诿扯皮、不虚情假意的要求,查找“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查摆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实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查准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和潜在性问题。
  
  林业局共向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和林农发放信函问卷14700份,局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结合“三联两访一帮”活动,深入到乡镇林业站、林场、及群众家中与群众拉家常,交朋友,结“亲戚”,“面对面”听取各族干部群众对该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党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召开座谈会37场400人次,民情恳谈会16场300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