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地方海事局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促作风改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张梦稀 编辑:李艳华 2014-06-01 22: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日讯(记者 肖懿 通讯员 张梦稀)端午节前,长沙市地方海事局深入困难群众,以“结对认亲,排忧解难”走访慰问活动为载体,真心听取意见,真诚谈心交心,推动作风改进。
  
  长沙市地方海事局确定16个小组结对帮扶岳麓区洋湖街道洋湖村16名困难群众。
  
  在帮困对象李冬菊家中,长沙市地方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易田宏勉励李冬菊的儿女认真学习,自强不息,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并保证一直结对帮扶下去。
  
  长沙市地方海事局坚持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听取群众意见的重要契机,每月与结对群众有一次以上沟通交流,全面上门见面沟通感情不少于四次,每次上门见面认真填写《长沙市地方海事局“结对认亲,排忧解难”活动帮扶群众结对情况记录表》,真实记录与结对群众沟通交流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