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征求意见民主评议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黄静怡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04 09: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6月4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黄静怡)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好区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6月3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在区行政中心一楼大会议室召开区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征求意见民主评议会,对区“四大家”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作风进行民主评议,查找区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征求对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大祥区区委书记张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邵阳市委驻大祥督导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工会主席门雨湘,市委驻大祥督导组成员、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李振平,市国资委副调研员谢红涛到会指导。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和其他在职县级干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区纪委常委和区直工作部门、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担任过区正县级实职和近5年退出区级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在本区工作的省、市两级“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张能峰首先总结了全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谈了四点体会,一是对大家的大局观念提出了表扬;二是对大家的理解包涵表示了感谢;三是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表明了正确对待、认真吸收、加强整改的态度和决心;四是对一些敏感问题作出了解释。
  
  张能峰要求,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民主评议当做一种权利、一种责任,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大祥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议,共同维护大祥的形象,支持大祥的工作,推动大祥的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区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征求意见民主评议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