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私自离校游泳溺亡 学校监管不力赔偿11.2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发 李勇华 编辑:刘飞越 2014-06-04 16: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4日讯(通讯员 陈永发 李勇华)2014年6月3日,湖南省永兴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成功调处了大布江某学校学生雷某私自离校游泳溺水死亡纠纷,由学校一次性赔偿死者家属11.2万元。
  
  5月29日,永兴县大布江某学校学生雷某等四人在上午上完第四节课后,私自外出到离学校3公里左右的楼上潭游泳,不幸溺水死亡。死者家属获悉后立即召集亲属赶到学校以学校监管不力为由要求赔偿。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接到大布江乡人民政府的报告后立即组织县教育局、大布江乡人民调委会、鲤鱼塘派出所等单位快速处置,多部门联动做好家属的稳定工作,经过调解人员几天苦口婆心的思想劝导,明法析理,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了协议,由学校一次性赔偿死者家属11.2万元,纠纷得以成功化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