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取钱时发现ATM机里有张卡 盗走12000元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常青 陈皓静 编辑:刘飞越 2014-06-04 16: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4日讯(通讯员 刘常青 陈皓静)一男子本打算去银行取钱,却意外发现取款机内有张他人遗忘的卡,顿起贪念却触犯了法律。6月3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李某,男,系株洲县人,1989年因犯抢劫罪、盗窃罪、敲诈勒索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0年,于2003年刑满释放。出狱后这十来年他一直安分守己,没想到因为取钱时的一时贪念再次触犯法律。2014年4月25日21时许,李某到芦淞区建设银行城南支行ATM机前准备插卡取钱时,却发现ATM机显示里面有一银行卡,可以直接取钱。李某回头查看了周围环境,发现此时没有其他人取钱,抱着试试这张卡能不能取钱的心态,李某按下了取款数额2000的按键,ATM机吐出2000现金,李某将现金放入自己的上衣口袋内,并迅速查看了周围是否有人回来找卡,再次确认无人后,李某又分两次取了10000元现金。随后他将卡退出和12000元现金一起放入口袋内,出门后将卡折断并丢弃,之后将该笔钱在赌博机上花掉。
  
  2014年5月21日,李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