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架罗宾逊直升机昨试飞成功 9月市民可空中俯瞰株洲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胡乐 何向意 编辑:高芹 2014-06-04 15: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试飞现场)

  红网芦淞站6月4日讯(分站记者 胡乐 何向意)昨日上午11时,在芦淞区五里墩的上空,一架白色4座罗宾逊R44直升机盘旋着。作为株洲市首家通航混合制企业,翔为通航公司的两架直升机昨日完成试飞并交货,市民最快可在9月份体验空中旅游。
  
  两架罗宾逊R44直升机来自美国,拆分后塞进4个大木箱。5月底,运抵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组装车间。工作人员花了4天时间组装。
  
  昨日上午11时,两架直升机相继升空,顺利完成试飞,各项数据正常,飞机成功交付给翔为通航。
  
  “要投入运营,我们还要办理通航经营许可,完成通航运营审定,才能‘开门纳客’,我们争取在9月份之前办理完毕。”翔为通航公司董事长欧德清告诉记者,两架直升飞机将用于开展空中旅游、城市消防等业务。预计9月,市民就可乘坐俯瞰株洲美景的“空中巴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