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兄弟三人开车流窜盗窃 被发现后持刀砍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华 编辑:刘飞越 2014-06-04 17: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6月4日讯(通讯员 刘孝华)2014年6月3日,涉嫌盗窃罪、抢劫罪的犯罪嫌疑人肖某旺、肖某灵由湖南省武冈市公安局移送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犯罪嫌疑人肖某锋正被网上追捕。
  
  犯罪嫌疑人肖某锋、肖某旺、肖某灵均系湖南省城步县人,三人系同胞兄弟。2013年7月8日晚,犯罪嫌疑人肖某锋、肖某旺、肖某灵开着一台白色金杯小车窜至城步县茅坪镇唐某家,将唐某一台停在公路边的红色男式金马两轮摩托车盗走。在盗窃的过程中被群众发现,并被群众拦截。犯罪嫌疑人肖某锋、肖某旺、肖某灵为逃避抓捕,遂持砍刀将一群众的头部、肩部及手砍伤。之后逃跑。
  
  经查:2013年6月30日至7月2日,短短三天时间内,犯罪嫌疑人肖某锋、肖某旺、肖某灵还开着白色金杯小车窜至武冈市人民医院、都梁路、水云路、东塔路等地,盗窃做案七次,盗窃他人摩托车六辆、700余米电缆线,总价值近3万元。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