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异女求夫心切 QQ钓上“金龟婿”被骗财骗色

来源:红网 作者:袁石健 李志芳 编辑:刘飞越 2014-06-04 19: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4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李志芳)6月3日,湖南永兴县警方将涉嫌诈骗的梁某抓获归案,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4月初,离婚林女士在网上结识一个俊男陈某,两人聊得甚欢,当得知对方还是个老板时,更是心动不已。林女士应对方邀请到汝城游玩,见面后,两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迅速缠绵在一起。之后陈某经常到永兴陪伴林女士。林女士更觉对方会体贴人,对其十分相信。陈某以借口公司生意周转为由,骗走林女士5.2万元,后就消失了。林女士一查,发现这位“男友”连名字都是假的,遂向警方报了案。
  
  永兴警方立案侦查,终于查清了这“陈某”真实为梁某,宜章人,并还涉及诈骗了邓某与黄某两位女士,涉案金额10多万元。警方加大了抓捕力度,6月3日,终于将再次在网上行骗的梁某逮住。
  
  归案后,梁某如实交待了多次以婚恋为由,诈骗多名女性钱财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