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房亲戚登门拜访 老太5万保命钱被侄子盗走

来源:红网 作者:袁石健 编辑:胡弋 2014-06-04 19: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4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阳爱军)6月3日,湖南永兴县警方将涉嫌盗窃的刘某抓获归案,并如数追回被盗的5万元现钱。
  
  6月2日,端午节这天,刘某跑来看远房姑姑刘老太,并给刘老太送出节日礼物,刘老太十分高兴,热情接待这个侄子,杀鸡款待,并上街上买酒招待刘某。落网的刘某交待,也就是这个空档,他一个人在家,翻箱倒柜找到刘老太5万元现钱。
  
  刘老太报案称:她5万元保命钱不知何时丢了。钱是上个月人家还来的,本来等儿子回来后,让儿子帮她存银行,没有想到却丢了。办案民警受理后,找刘老太慢慢聊,刘老太说出了6月2日刘某来看望她。民警心里有了数,将刘某列为嫌疑重点对象。6月3日,当民警找到刘某时,刘某矢口否认。但民警还发现了其紧张的心态,出具搜查证,对其家进行搜查,他更紧张了。忙交待,钱还在柜子里,我马上拿给你们,说是一时糊涂所为。
  
  经刘老太辨认,装钱的布袋正是她手工缝制的。证据确凿,刘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