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向群众承诺、为群众办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王娉娉 2014-06-05 09: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4日讯(记者 王茜)“两个孩子读书有了着落,这下我放心了。”5月29日,浏阳市沔江村村民肖阳春看着政务公开栏上,解决困难家庭子女就学问题的公开承诺,开心地笑了。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长沙市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工厂一线、群众家庭,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开展“向群众承诺、为群众办事”活动。为了让群众“话有地方说、怨有地方诉、难有地方解”,该市184个乡镇(街道)和1879个村(社区)设立了群众工作机构,14598名干部进驻村组、社区,群众工作延伸到了辖区的每一个角落。近日,该市驻沩山乡西元村工作组队员在走访中,有村民反映电力设施落后、线路老化、电压不稳等问题。工作组迅速与相关部门协调,对电网进行了增容改造,新增了2台200千伏的变压器,解决了长期困扰群众生产生活的用电问题。

  从去年6月以来,长沙市群众工作队队员先后走访群众120余万户,县级领导干部接待群众2万余人次,举行群众座谈会20954场,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近5万个,已经处理问题43350个,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