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多渠道征求意见数万条 下阶段将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旷颖 编辑:高芹 2014-06-05 10: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旷颖)自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湘潭县坚持敞开大门,以虚心诚恳的态度面向社会各界、基层、服务对象和单位内部征求意见,目前已达数万条。县委书记谢振华表示,下阶段全县将逐步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中来,尤其是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据了解,湘潭县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共有县级领导班子5个,乡镇及县直单位105个,各类基层党组织1633个,党员38721人。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县委常委及县级领导班子带头听取意见,先后组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非公党组织及民营企业、离退休老干部、村级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等10个层面的代表座谈会,虚心听取了不同领域不同层次干部群众的意见。截至4月底,县四大家及天易示范区班子分别通过专门座谈会、蹲点问计、自查互查、征求意见函、评议表及网上征求意见专栏等多种方式,共征求到各类意见建议16810多条。
  
  此外,湘潭县还通过网络、电话、意见建议征集箱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2300多条;走访基层群众19600余人,征求意见建议5700多条;组织6528名在职党员到社区到村报到,征集意见建议1680多条。同时,各活动单位纷纷开展班子成员自查和互查,向单位内部干部职工征求意见建议48317条。
  
  针对实践活动中已经征集到的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县级领导班子坚持立即改、带头改。在4月中旬,对于干群普遍反映的县内企业面临的融资困难及全县经济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县政府立即出台了《关于稳增长促发展的九条意见》,有效地帮助县内企业缓解经营瓶颈。
  
  对于下阶段工作的开展,县委书记谢振华表示,在扎实抓好“回头看”工作的同时,将继续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坚持立行立改、边改边建,尤其是解决好当前已经发现的突出问题,对群众和服务对象反映强烈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紧整改,整章建制,让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