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开展反恐怖应急拉动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腾朝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05 16: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6月5日讯(通讯员 李腾朝)6月4日,湖南宜章县反恐怖应急拉动演练在宜章县长冲工业园内拉开帷幕。宜章县反恐处突应急队、刑侦、治安、巡特警、110处警队、交警、消防、武警、等全县公安机关各警种部门300余名民警及县卫生局、环保局、气象局、“学雷锋”自愿者巡逻队等反恐成员单位的200余名成员参加了演练。应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执法监督员等近100人进行现场督查。
  
  当天上午9时,突降暴雨,在没有预先通知具体演练时间的情况下,各参与单位接到集结指令后,迅速组织成员向演练地点进发集结,参与演练的队伍反应迅速,大家冒着暴雨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集结完毕。
  
  宜章县委书记欧阳锋在演练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反恐形势严峻,务必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反恐任务繁重,务必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反恐责任重大,务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