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立平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05 16: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6月5日讯(通讯员 廖立平)今年6月是第十三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天,邵东县组织各乡(镇)场、办党委及政府负责安全生产的责任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片《生命的红线》,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全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实施。
  
  宣传教育是安全生产一项重要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各项工作举措,牢固树立“抓宣传也是抓落实”、“抓宣传就是抓治本”、“传播力也是领导力”三个理念,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和监管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公民安全素养,推动安全生产“四大三基”三年行动计划任务的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