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05 20: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6月5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5月25日至6月4日,冷水江市图书馆紧紧围绕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主题“图书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民族精神家园”,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社区、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在文化大院内创建了《冷图之窗》宣传栏,宣传图书馆的功能、展示成功主办的三期《锑都道德讲堂》、两期城市市民学校《讲座》以及免费开放工作业绩等。
  
  在枫树坳社区居委会举办了养生保健讲座,特邀娄底市名扬医院业务副院长、副主任医生陈湘勇主讲《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有60余名居民参加了讲座,陈湘勇生动、精彩的讲课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深受老年人的欢迎和好评。
  
  在丫米美语幼稚园,举行了冷水江市图书馆“萤火虫”亲子阅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并将从馆内精心挑选了100余册小朋友喜爱的绘本图书,交给该园小朋友轮流阅读。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地阅读自己心仪的图书。让小朋友从小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学习阅读成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一种时尚。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和推动全民阅读,让更多的人了解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使公共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发挥更加重要的载体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