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深入内涝重灾区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雁峰分站 编辑:王津 2014-06-06 10: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6月6日讯 端午节内涝重灾区的受灾情况一直牵动着区委书记邹致和的心。6月3日一大早,他便带领区住建局干部,会同衡阳市住建局副局长夏益才、市政公司总经理余吉林等同志,再次深入余德堂等内涝严重的社区视察灾情,现场研究防内涝工作。
  
  邹致和一行先后来到余德堂社区、高兴社区、静园社区等地视察。在余德堂社区地势低洼的1-117号,由于雁城路主干道排水沟堵塞,导致此地段排水缓慢。邹致和请市政公司尽快疏通主干道排水沟,并加强下水道管网建设和维护。在静园社区,邹致和发现一处疑似危房,他当即指示街道和区住建局进行勘察和界定,防止坍塌事故的发生。在高兴社区及金杯电缆公司排水口,邹致和一一查看排水排渍情况,并指示环卫、防疫等部门一定要做好清淤清洗、消毒防疫等工作,防止爆发性疫病发生。
  
  此次城市内涝,暴露出城市地下管网存在诸多问题。邹致和要求区住建局摸清全区下水道管网存在的具体问题,拿出整改方案,并争取市住建局等部门的支持,做好下一步防城市内涝标本兼治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