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几株树苗引发山林纠纷 一铁锤扔过去砸伤村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峰 编辑:刘飞越 2014-06-06 14: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6月6日讯(通讯员 张杰峰)因山林权属纠纷调解未果与他人发生争吵,愤怒之下竟铁锤相向,致他人被砸成轻伤。6月5日,湖南省会同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龙某和提起公诉。
  
  2014年2月22日上午,龙某到其自留山查看栽种的树苗时,发现栽种的树苗被人扯掉了不少,遂怀疑是与其有山林纠纷的本村村民龙某和所为,于是找到村妇女主任张某请其龙某和调解处理与龙某和的山林纠纷问题。
  
  当日下午3时许,村妇女主任张某带着龙某来到龙某和家中找到龙某和调解山林纠纷问题,在调解过程中,龙某质问龙某和为什么将其山上栽种的树苗扯掉了,龙某和称是在扯自己山上的树苗,两人遂为此发生争吵,在争吵过程中,龙某和趁龙某不备,随手拿起家中的一把铁锤朝龙某扔了过去,结果铁锤将龙某的右嘴唇砸伤并致其被砸倒在地,导致后脑头皮裂伤,龙某和随即被张某劝阻。
  
  经法医学鉴定,龙某的损伤构成轻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