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引导公众践行低碳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聂程程 编辑:胡弋 2014-06-06 14: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6月6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 聂程程)6月5日,湖南省资兴市举行纪念第43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活动以警示教育和污染减排为重点,引导企业污染减排、公众践行低碳生活,为资兴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今年,国家环保部确定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为“向污染宣战”,资兴市以“倡导污染减排,建设生态资兴”为主题,在市区人民广场开展纪念“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近20块展板,向市民展示资兴近年环境保护工作的成果;资兴市环保局干部职工、环保志愿者及企业代表向市民发放了环保宣传资料近6000份,并现场为市民解答环保问题。过往市民纷纷表示,要为污染减排、践行低碳生活、建设生态资兴出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