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次盗窃亲戚和邻居财物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华 编辑:刘飞越 2014-06-06 16: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6月6日讯(通讯员 刘孝华)2014年6月6日,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彭某被湖南武冈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4年2月的一天,犯罪嫌疑人彭某在其三叔家玩耍时,趁人不备,将三叔脱下的外衣口袋内的现金450元偷走。同年3月的一天,犯罪嫌疑人彭某将其邻居周某价值5000余元的电视机、手机偷走。同年4月的一天,犯罪嫌疑人彭某在其伯父家玩耍时,趁人不备,将伯父价值1500余元的电线偷走。2014年5月10日晚,犯罪嫌疑人彭某在其邻居杨某家上网时,从杨某抽屉内偷走现金850元;5月11日晚,犯罪嫌疑人彭某在其邻居杨某家上网时,趁杨某睡觉时,撬开杨某房中木箱,将杨某现金6500元偷走。
  
  杨某被盗后向武冈市公安局报案,2014年5月14日,犯罪嫌疑人彭某被抓获。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