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教育局党委正面回应各界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黄静怡 编辑:王津 2014-06-06 14: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黄静怡)6月4日,邵阳市大祥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袁文军主持召开教育局党委扩大会议,全面反馈局党委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意见梳理情况,并对教育系统下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中心学校、区直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唐海洋带队到会指导。
  
  会上,袁文军和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晓斌分别通报了区委督导组对局党、政领导班子的意见梳理情况,并结合实际,逐一剖析,提出整改目标。他们一致认为,社会各界人士情系教育,敞开胸怀,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既体现了对教育局领导班子的高度信任,更是对教育系统上下团结一心搞好事业的极大鞭策。两位主要领导要求,局党委成员及各股室负责同志要虚心听取、诚心采纳各界意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进行自我审视,自我反思,正视不足,明确方向,坚定信念,不断促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积极行动正面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诉求。
  
  区委督导组副组长雷海滨、组长唐海洋相继发言。雷海滨要求,区教育局要按照省委督导组九条标准抓好首阶段“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为第二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夯实基础。唐海洋在充分肯定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阶段取得扎实成绩的同时,对第二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提出全面、具体的指导意见。他着重强调,教育局党委班子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十二字总要求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开展“六查”和谈心交心活动,查摆问题并且立行立改,为基层党组织树立好标杆,带动教育实践活动整体有序有效推进。
  
  最后,袁文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区委督导组指示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身于教育实践活动之中。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四个三”的要求与设想:一是要克服厌烦懈怠、怕丑遮掩、脱离实际三种消极情绪;二是要继续学习好领会好中央规定的三本必读书目的深刻内涵;三是要开展好联点领导上党课、挖掘和树立最美乡村教师典型、“大祥教育之我见”意见建议征集三项活动;四是要召开好转段动员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教育系统全体党员会三个会议。袁书记号召大家,以教育实践活动和区委“教育建设年”为契机,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实现大祥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