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2014年高考准备工作已就绪

来源:红网 作者:曹灿辉 向福春 晏婷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06 17: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4湖南高考

  红网赫山站讯6月6日(通讯员 曹灿辉 向福春 晏婷)6月6日下午4点,益阳市赫山区高考考点益阳市第十三中学主考谢虎组织考生通过安检工作流程后,指导考生对号入座,进行考前教育,通过校园有线广播向考生宣读《考生须知》、《考生答题须知》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有关内容,教育考生诚信守纪、诚信参考、诚信做人。至此,赫山区2014年高考准备工作就绪。
  
  该区今年高考人数4195人,分散在全区3个考点140个考室参考。今年全省仍全面进行考生身份证核验,高考考生在考区范围内随机配位确定考点参考。该区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高考考务工作备战今年高考。6月6日是今年高考准备工作的最后一天,上午9点正,全区3个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分别赶到高考考点益阳市箴言中学、益阳市第十三中学、赫山实验学校参加考务培训,各考点考务组长组织大家原文学习讲解(示范)了高考《考务细则》、《考试工作规程》、《安检注意事项》、《监考员职责》、《监考员注意事项》,要求严守操作规程,严肃监考纪律,实现“平安高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