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路线教育民意测评湘阴排名岳阳市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丁湘 编辑:王津 2014-06-09 10: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丁湘)湘阴县坚持从实际出发,把推动发展、促进稳定、惠及百姓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直接体现,把搞活动与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结合起来,让群众看到成效、增强信心。在日前结束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意测评中,该县排名全省第十三位,在岳阳市内排名第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湘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坚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扎实做好“自选动作”,在全县开展了“三访三解三比三促”活动,不断拓宽征求意见的渠道,扩大征求意见的范围,既“真听意见”,更“听真意见”。同时,突出问题导向,严格落实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改善民生中改进作风,在改进作风中改善民生。一批实事工程在全县全面铺开,影响干群关系的“隔心墙”相继拆除,促进了全县各项工作的良好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