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举办“国际档案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伦丙 编辑:胡弋 2014-06-09 11: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湘潭6月9日讯(通讯员 谢伦丙)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发起的第10个国际档案日,也是我国集中举办的第二个全国性的“国际档案日”活动。今天上午,湘潭县档案局在县政府前坪举办以“走进档案传承文明”为主题的2014年“国际档案日”活动。活动现场设有县档案馆馆藏珍贵档案图片展、声像档案播放、档案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档案业务咨询、档案利用与档案馆档案查档指南、家庭档案整理指导、免费发放档案服务资料等7个宣传服务区。
  
  展出的档案资料图文并茂,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咨询与提问22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100多份,使普及档案知识,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