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高考平稳结束 考生家长规划今后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曹灿辉 向福春 晏婷 编辑:王津 2014-06-09 11: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6月9日讯(通讯员 曹灿辉 向福春 晏婷)在经历2天拼搏后,6月8日下午5点,最后一堂英语考试结束,备受各界关注的2014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赫山区“平安高考”目标已经实现。

  该区今年高考人数4195人,分布在全区3个考点140个考室参考,安排考务工作人员560名,除92人次考生因自身原因缺考外其余都参考。

  考试结束,考生们开始规划自己今后生活。“我要去学游泳、学车,以平常心对待高考考试成绩。”一位李姓考生说。

  对于考试成绩,多数家长表示,分数固然重要,但更为重要的是孩子的综合能力培养。不少家长也表示,接下去,要引导孩子放松心情。考生家长张平说:“让孩子做点家务事,出去旅游,散散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