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群众贴心人”评选活动即将进行社会评选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显扬 编辑:王津 2014-06-09 16: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龙显扬)面向基层,贴近群众,目光聚焦最基层的广大普通党员干部,深入挖掘普通人物的闪光点。9日,记者从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县将开展“莲乡发现——最美群众贴心人”评选活动,选树一批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典型。活动分为测评考察、社会评选、组织评审、部门联审、县委审定5个环节,将评选出10名“最美群众贴心人”候选人,进行表彰通报。
  
  根据活动方案,此次评选的范围为全县所有党员,重点考虑乡镇和村(社区)等基层一线以及执法监管部门、窗口单位、服务行业工作的党员。通过群众推、单位荐、领导点等多种形式推荐典型线索,县委活动办派出考察组深入单位和部门进行民主测评和实地考察。县委活动办将根据考察情况对所有候选人进行综合评价,选出排名前30位的候选对象,进入社会评选阶段。
  
  社会评选阶段从6月13日起,到6月25日止。县委活动办将在县网开设评选活动专栏,将30名候选对象及其主要事迹进行发布,并开通网上投票,广泛接受群众评议,最终选取得票数靠前的20名候选人,进入下一轮组织评审环节。
  
  本次评选的“最美群众贴心人”,要求政治思想素质高、服务群众意识强、谋事干事业绩优、群众认可口碑好,同时,是否有违反计生政策、是否违法犯罪和违反党纪党规等相关情况也是评审内容的一部分,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评选,用您的投票选出叫得响、立得住、群众公认的“最美群众贴心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