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大道发生交通事故 信号灯黄闪两车相撞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高芹 2014-06-10 10: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6月10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张兴莎) “星沙大道和滨湖路口发生了交通事故,堵车特别严重。”昨日早上7点40左右,市民杨先生拨打星沙时报/星沙新闻网热线86885555称,该路口处的信号灯一直处于黄闪状态,“什么时候能够修好?”

  临时信号灯一直“黄闪”

  记者在视频监控中看到,路口处原有的信号灯拆除后,被路中间架子上的临时信号灯替代且处于黄闪状态。事发时一辆黄色小车沿星沙大道北往南方向行驶,行至路口时一辆摩托车从左边出现,发生相撞。摩托车驾驶人从车上弹出先落到小车挡风玻璃上,然后摔落在地。

  “视频中双方车速都不太快,但都以为对方会先让行,同时加速导致了相撞。”监控中心的交警分析,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人腿部受伤无法行走,小车驾驶员也立即下车查看情况。

  临时信号灯还要用半年

  “8号晚上才把以前的信号灯拆除,事发时临时灯还没有完成调试。”长沙县交警大队设施科交警告诉记者,由于该路口处正在修路,信号灯必须移位,维修需要一定的时间。

  “今天上午就可以完成调试,不过临时信号灯要用将近半年的时间。”交警告诉记者,信号灯的配时不会有变化,黄闪的时间仍和之前一样是晚11点至次日早6点,其他时间正常工作。

  交警提醒,当信号灯故障或维修时,驾驶员通过路口时需要更加小心,车辆间相互有些谦让就可以避免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