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成立大学生村官网络党支部

来源:红网 作者:连广财 编辑:胡弋 2014-06-10 13: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6月10日讯(通讯员 连广财)6月7日,湖南省汝城县举办大学生村官网络党支部建设座谈会,36名大学生村官来到田庄乡对如何建设好大学生村官网络党支部建言献策,这是今年5月汝城县成立大学生村官网络党支部后大学生村官们再次聚首。
  
  汝城县大学生村官网络党支部是汝城县首个网络党支部,属于网上虚拟党支部,目的是把来自全县、分属不同党组织的大学生村官党员通过网络平台聚合在一起,是汝城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大学生村官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平台。汝城县目前共有在职大学生村官36名,由于大学生村官属地分散,不便于集中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县委组织部根据大学生村官学历高、电脑和智能手机操作熟练等优势,借助现代通讯网络这一平台,以大学生村官QQ群、飞信(手机短信)和微博作为“网络党支部”活动载体,定期组织大学生村官党员在网络上开展学习、宣传、工作交流、组织生活等党建活动,搭建大学生村官党员学习交流、锻炼成长的新平台,促进大学生村官的交流和沟通,提升大学生村官服务基层的意识,加快大学生村官队伍的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