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航空产业单身青年大型交友联谊活动为爱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樊庆磊 易婷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0 14: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单身青年在现场参加趣味游戏

(单身青年在现场参加趣味游戏)

心动长廊前站满了寻觅缘分的单身青年

(心动长廊前站满了寻觅缘分的单身青年)

  红网芦淞站6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樊庆磊 摄影 易婷)6月8日上午,位于株洲市芦淞区五里墩乡的山河智能航空产业园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芦淞区总工会、区团委、区文体新局联合主办的株洲航空产业大型交友联谊活动在这里举行,500多名来自不同岗位的男女单身青年参与这次盛会,他们在这里敞开心扉、轻松娱乐、寻觅缘分、邂逅幸福,爱情与“made in zhu zhou”的飞机齐飞,“航空城”涌动着青春的激情和幸福的畅想。
  
  株洲通用航空城是株洲高新区“一区三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株洲市委、市政府打造千亿航空产业集群和实现株洲人“飞天梦”的主阵地,这里聚集了众多优秀的航空产业项目和高端的高新技术人才。许多怀揣“航空报国”理想的热血青年来这里寻觅自己的“中国梦”,他们在这篇热土上创业创新、拼搏奋斗,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祖国的航空职业,他们是株洲百姓心目中的好青年。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青年生活工作压力剧增,圈子小,交友难、婚恋难成为当代青年亟须解决的生活难题。本次活动以“牵手幸福路,情定航空城”为主题,旨在为航空产业搭建交友平台,为社会各界提供了解航空产业,接触航空产业青年的机会。
  
  联谊活动不仅有轻松有趣的交友游戏和各单位精心组织的节目表演,还安排了通用飞机的战士和航空智能展厅的参观。在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500多名单身青年分成8个游戏区参加轻松有趣的游戏,游戏项目包括“爱的抱抱”、“英雄救美”、“猪八戒背媳妇”、“财源滚滚”等。在活动现场,很多单身青年找到了自己的眼缘,在“传情大使”的帮助下建立了联系。一对中年夫妇帮自己的女儿挑到了属意的“女婿”,因为女儿还在赶来的路上,所以焦急地给女儿打电话催促她抓紧时间,生怕他们看中的人选被“抢走”。
  
  芦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丰华等区领导与一些区机关工作人员也牺牲了节假日,来到现场为活动加油鼓劲。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许多附近的村民也来到现场争相观看,参与活动青年们在参观和了解到株洲通航产业之后,对自己的事业更加充满憧憬和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