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垃圾分类减量处理现场会在中路铺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齐骏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0 15: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垃圾分类减量处理现场会在中路铺召开。



中路铺镇竹冲村环境整治工作的亮点。

  红网湘潭县站6月10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齐骏)6月9日,湘潭县整治办在中路铺镇竹冲村召开垃圾分类减量处理现场会。湘潭县整治办及各乡镇分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把环境卫生摆在第一位是我们村的首要任务,只要能把环境卫生搞好了,其他工作就都不在话下。”现场会上,作为我县垃圾处理分类的试点村——竹冲村党支部书记陈升根表示,垃圾处理分类工作是关乎民生的大事,是创建和谐社会、经济繁荣、生活便利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内容,竹冲村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努力推进本村环境整治工作,为实现全村人民的共同梦想而努力奋斗。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对于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好的做法经验展开深入交流,并表示要把先进经验带回去好好学习,努力推进各乡镇的环境整治工作。县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近年来卓有成效,但此项工作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今天的现场会,希望每一个乡镇负责人都能学习到竹冲村垃圾分类处理的优秀经验,将其推广到每一个村,让我县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更上一层楼。”
  
  竹冲村作为我县人口超过3000人的3个大村之一,一直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了让村民认识到搞好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村党支部发动党员干部加大对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还召开了千人户主大会,书写宣传标语200多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多份,做了240多块金属宣传牌,大力宣传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村里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头做起,将环境整治工作真真正正的落到了实处,使得竹冲村成为了我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先进村,也让竹冲村环境整治先进村的名声全县闻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