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信用卡当“免还款”金库 法盲恶意透支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欣 编辑:胡弋 2014-06-10 20: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6月10日讯(通讯员 曾欣)6月9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赶赴郴州火车站,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在逃嫌疑人唐某成功抓获。
  
  2012年2月,唐某在与同村好友的聊天中,偶然听好友提到信用卡是个“好东西”,没有钱可以消费,遂在市区一家商业银行申领到了一张惠农信用卡,授信额度为三万元。拿到信用卡的唐某心中窃喜,把信用卡当成了“小金库”大肆花销。根据流水记录显示,从2012年3月9日至2013年5月25日期间,唐某持该卡累计透支2万9千余元,经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催缴后仍不归还。“不就是借钱花花嘛,我没钱还,银行又能把我怎么样?”对法律一窍不通的唐某抱着此种心态,几度外出躲避还款,至今已逾期700余天,合计本息3万3千余元。
  
  2013年10月17日,资兴市公安局对唐某涉嫌信用卡诈骗立案进行侦查,同年11月25日,唐某被批准网上追逃。2014年6月9日,消失已久的唐某终于再次出现在办案民警的信息研判中,民警当即赶赴郴州火车站将正欲再度出逃的唐某抓获归案并押解回资。审讯中,唐某对其涉嫌信用卡诈骗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