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大练兵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0 17: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为不断提升城管队伍的综合素质,确保城管队伍建设与时俱进,实现队伍建设的自我超越,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城管队伍,6月9日早上6点30分至8点,雁峰区城管执法局全体城管队员和协管员集中在岳屏广场参加队列训练,为期一个月的城管大练兵活动拉开了序幕。
  
  大练兵内容包括军事纪律作风训练、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军事纪律作风训练主要是队列训陈;政治学习的重点内容包括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特别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群众路线和城管系统方面的重要文件精神等;业务学习学习行政许可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处罚法等有关程序规定以及相关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的专业法律、法规和一线执法队员的优秀经验和心得体会等。并围绕相关主题展开讨论。以如何打造和谐城管、数字城管、效率城管、民生城管、文明城管和如何打造精品社区、精品路段、巷口部摊贩规范等为主要内容进行各种形式讨论。
  
  本次练兵分成六个班,实行集中训练和分散训练。强调大练兵纪律,统一着装,听从指挥。实行各班长具体负责和带班领导对带班当天总负责制度。同时严格请示报告、仪容风纪、操课点评、点名考勤、队列早操和政治业务知识培训纪律,确保按时完成训练计划,达到练兵效果。并建立考核和奖惩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