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推行四公开”群工组在东湖村开展眼科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陈曦曲 编辑:何冰 2014-06-10 21: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曦曲)今日,长沙市政府研究室、长沙市红十字会“一推行四公开”群工组联合爱尔眼科医院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湖村设点,为辖区内的居民进行免费义诊。这次活动主要是为老年人及视力残疾人提供免费白内障筛查和视力健康咨询服务。
  
  上午8:30,在群工组的组织下,爱尔眼科医院一行来到了东湖村,为等候在那里的三十余位居民进行义诊。居民肖美琪,是此次确诊的白内障患者,其双眼高度近视,左眼已基本丧失视力,义诊中获得了详细地检查,确诊了病情,下一步将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初步统计,全天共义诊60人,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共筛查出白内障患者21人,其它眼疾患者10人,对检查出眼病的患者,医生给予了治疗意见和建议,并告知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眼保健常识等。
  
  同时,东湖村也为5位需要做手术的居民开具了证明,以便他们能够享受到爱尔眼科医院提供的免费白内障手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