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学考”首日顺利开考

来源:红网 作者:曹灿辉 程建平 编辑:王津 2014-06-11 09: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曹灿辉 程建平)6月10日,益阳赫山区举行省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上午组考政治化学2科,下午组考语文,全区各考点秩序良好。

  该区今年共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生4334人,设3个考点145个考室,安排考务工作人员580名。考试时间为6月10日、11日、12日三天。

  为确保今年省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该区提前谋划启动了各项考务工作,指导考点的考场布置、后勤保障、安全防范等各项考前准备工作。5次对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考试各环节工作不出现任何疏漏,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目前,考场内,考生从容冷静,认真答题;考场外,巡视员、纪检员、医务人员、考务人员等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全程服务。

  考试期间,省、市巡视员也实行蹲点巡视,对考试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指导,牢筑安全防线,严肃考风考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