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个多月骗来14辆摩托车 专挑熟人下手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峰 编辑:刘飞越 2014-06-11 17: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6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杰峰)以借用摩托车为名,趁机开溜,短短两个多月时间疯狂诈骗熟人的摩托车、助力车14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6月10日,杨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湖南省会同县公安局立案侦查终结,并依法移送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现年37岁的杨某是会同县青朗乡农民,在社会上交友广泛。由于缺钱花,他想出了“宰熟”骗车卖钱的主意。2013年12月,杨某在会同县连山乡集镇上找到熟人侯某,提出借用侯某的摩托车使用一下,毫无戒心的侯某便答应了。杨某得手后便逃之夭夭,后将摩托车以400元的价格卖给他人。其后,杨某故伎重演,利用相同的手段多次作案,以借用为名将多名熟人的摩托车骗到手后转卖。
  
  经查,2013年12月至2014年2月19日,杨某先后共骗得熟人摩托车、助力车14辆,涉案金额达35847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