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举行全民广场健身舞总决赛(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波 付蝶 编辑:刘飞越 2014-06-11 17: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广场健身舞大赛总决赛盛装上演)

  红网澧县6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波 付蝶)6月10日下午,在湖南省澧县翊武公园,一场以“欢乐潇湘健康常德”为主题的全民广场健身舞大赛总决赛盛装上演,吸引了2000多名市民前来观看演出。
  
  大赛由中共澧县县委宣传部、澧县文广新局、澧县体育局、澧县文明办联合主办,澧县广播电视台、澧县文联协办,澧县文化馆、澧县体育馆、澧县舞蹈家协会承办,湖南省吉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在当天的总决赛上,来自部分乡镇(街道)和社会团体的18支团队,400多名队员同台角逐,最终,吉立浅水湾舞蹈队、洞市乡广场舞队、澧阳街道洗墨池社区和谐广场舞队等3支团队喜获一等奖,澧阳街道芬司街社区英才幼儿园、澧西街道心悦健身舞队等6个代表队获二等奖,小渡口镇放飞梦想舞蹈队、金罗镇幸福桥舞蹈队等9个代表队获三等奖。
  
  澧县全民广场健身舞大赛从3月份开始宣传发动并接受团队报名,4—5月,先后举办了4场县级选拔赛,共有60多支团队,1200余名队员参赛(参赛队员中年级最大的有77岁),2万余名市民现场观看,澧县广播电视台对每场比赛进行了录制并在澧县综艺频道播出。
  
  如今,无论是早晨还是晚上,在澧县城乡的大街小巷、社区广场都能看到意气风发、翩翩起舞的身影,广场文化作为一种社会文化现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广场舞蹈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更成为了群众文化生活的载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