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 阮刚清 范汶洁 编辑:胡弋 2014-06-11 15: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晓 阮刚清 范汶洁)6月10日,湖南省隆回县开展“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板、发放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各部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举措和成效等。同时通过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及食品消费风险提示,曝光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和诚信缺失典型案例等,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维护自身权益,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
  
  今年隆回县共出动宣传人员500余人次,宣传车70余台次,制作展板50余块、悬挂横幅80余条、发放宣传画、宣传手册和法律法规知识读本共计6万余册,接收群众咨询2万余人,通过广泛地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支持食品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