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出租屋内容留他人吸毒涉嫌犯罪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叶灯波 彭利民 编辑:胡弋 2014-06-11 15: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1日讯(通讯员 叶灯波 彭利民)株洲男子赵某在网吧认识了同样吸毒的刘某,两人一拍结合同意共同出资购买毒品,此后赵某四次邀请刘某购买毒品后来出租房内一起吸食。6月10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赵某提起公诉。
  
  据查,赵某,今年38岁,曾因在2003年因抢劫罪被法院判刑三年。2012年10月份,赵某在网吧认识了吸毒的刘某,两人由于有了共同的“爱好”,便经常一起在赵某的租房里吸食毒品。
  
  2013年2月中旬的一天,赵某和刘某共同出资购买了价值100元的冰毒和麻古。随后,赵某让刘某在自己的租房内共同吸食。此后,2013年4月20日晚上、4月24日、4月27日赵某和刘某分别共同出资购买了价值100元的冰毒和麻古,两人也是在赵某的出租房中将毒品吸食完。
  
  之后,经群众报案,公安机关于2013年7月22日在某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赵某抓获,赵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容留刘某在其租房内共同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
  
  检察官提醒:不仅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会被追究刑事责任。引诱、教唆、欺骗、强迫、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也是犯罪。广大市民一定要远离毒品,毒品犯罪害人害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