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妇扮演“香港富婆”借精生子诈骗20余万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玲 编辑:刘飞越 2014-06-11 18: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1日电(通讯员 陈小玲)6月11日,湖南省株洲县人民检察以涉嫌诈骗罪对蔡某提起公诉。
  
  2013年的一天,农村妇女蔡某到弟弟家玩,正巧碰上弟弟和同伙在商量以“重金求子”的方式诈骗他人财物的事情,弟弟问她是否能在诈骗中扮演“香港富婆”的角色。蔡某开始担心会被抓,不想干。弟弟告诉她不需要露脸,只要接接电话按照他们教的话讲就可以啦,每个月还给2000元的费用。蔡某听后心动啦,认为又不要露脸,不用担心骗人后被人认出,又可以轻轻松松赚到当地农村妇女赚不到的钱,便满口答应了这件事。
  
  据审查:从2013年3月至7月,蔡某利用“借精生子”的名义电话诈骗何某等人20余万元。
  
  2013年8月份蔡某弟弟和同伙相继落网,公安机关在网上追逃蔡某,蔡某过起了流亡的生活,2014年4月17日无法忍受东躲西藏生活的蔡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