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餐馆服务员珠光宝气引来劫匪 下班回家被刺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皮军波 编辑:刘飞越 2014-06-11 18: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6月11日讯(通讯员 皮军波)经过多次踩点,发现一单身女子穿着时髦,看上去就是有钱人,于是在晚上尾随其进入室内,持刀抢劫,却遭到顽强抵抗,竟持刀刺向女被害人并致其死亡。2014年6月10日,冯某因涉嫌犯抢劫罪被湖南省澧县检察院批捕。
  
  从今年4月中旬开始,冯某就在澧县澧东乡207国道旁的一餐馆附近踩上了点,发现在餐馆工作的小菊珠光宝气,打扮入时,一看就是有钱人,况且又是单身容易对付,就认准了这个目标。4月26日晚,冯某盯上了刚从餐馆下班回家的小菊,尾随其进入室内,就反身关上门,蒙面的冯某抽出刀来,抵在小菊胸前,并威胁她拿钱来,却遭到了小菊顽强抵抗,在双方搏斗过程中,冯某觉得有些吃力,就抓住乱喊乱叫的小菊的头发,朝其身上连捅几刀,因害怕惊动四周邻居,就急忙逃走了,被害人小菊因被刺伤全身多处,失血过多死亡。
  
  冯某还涉嫌在天津、广东和湖南张家界、澧县等地作案多起,是抢劫绑架杀人盗窃系列案嫌犯,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