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锋精神大型图片展在安化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祉丹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2 15: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祉丹)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12日上午,安化县各机关单位,在县政府一起观看了由益阳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益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的《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群众路线》雷锋精神大型图片展。安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祁辉观看图片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59张图片,以雷锋精神为主线,真实反映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同时,图片还展出了益阳市及全国一些践行雷锋精神的典型代表,生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从工作人员那里,记者了解到,这次《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群众路线》雷锋精神大型图片展早在5月1日起就在益阳市博物馆拉开了展览序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知晓雷锋、学习雷锋,争当雷锋。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践行雷锋精神,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将群众路线与雷锋精神结合起来,以雷锋精神为镜子,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践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这次展览在安化结束后还将继续前往桃江县、沅江市、南县和大通湖区等地方进行巡展。传承雷锋精神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争做时代的道德楷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