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7家企业入围湖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巍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13 17: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姚巍)近日,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入选全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进行了公示,益阳市赫山区裕达服装、宏达竹木、鹏程科技、华翔翔能、莎丽袜业、和天电子、赫山链条7家公司成功入围,数量居全市各区、县、市之首。

  此批入围的全省459户“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经企业自身申请,工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网上评审和集中会审确定的。根据《湖南省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湖南将对入围企业加大专项资金扶持力度,其中,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用于支持“专精特新”发展示范企业。同时,省直有关部门还将建立重点服务机制,为“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提供政策、管理咨询、技术、法律、融资等多元化、多层次的服务;支持市场开拓和人才培训,组织“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参加各类产需对接和银企洽谈活动、中小企业国际博览会、APEC技展会等活动;组织企业加强与国际市场的对接,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大示范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力度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