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2014年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圆满收官(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皮楚杰 编辑:刘飞越 2014-06-14 11: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场舞开场)

(小渡口镇表演舞蹈《冬天里的一把火》)

  红网澧县6月14日讯(通讯员 皮楚杰)6月10日下午,湖南省澧县2014年全民广场健身舞总决赛在翊武公园举行,共有18支队伍参赛,现场观看比赛的群众多达2000余人。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亮分的方式进行。

  经过一番角逐,最终澧阳街道洗墨池社区和谐广场舞队的节目《圣洁的西藏》、吉立浅水湾舞蹈队的节目《吉祥如意》、洞市乡广场舞队的节目《走进草原看风景》荣获一等奖,其余15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至此,2014年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圆满收官,前后参与的群众超过10万人次。
  
  该赛事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体育局、文明办主办,电视台、文联协办,文化馆、体育馆、县舞协承办。从3月份开始全县发动,到4月27日举办第一场海选,到今天的总决赛,共历时三个月,举办海选4场,总决赛1场,前后59只队伍参加,18支队伍进入决赛,参演群众近1500人,观看群众达10000人次以上,加上各乡镇(街道)组织的初赛,全县参与群众达10万人次,如此长周期、多场次、参与群众之多的单一门类群众文艺演出活动在澧县尚属首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