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窃贼连撬2户盗得16元 慌不择路躲进死胡同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玲 编辑:高芹 2014-06-15 09: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小玲)两贼窜至株洲县高家湾小区,连撬两家,偷得16元,钱没捂热就遇到巡逻民警,落了网。2014年6月13日被株洲县公安局以盗窃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14年4月4日中午2点左右,阿勇和阿平利用十字型套锁工具打开被害人李某的家门后入室翻找值钱财物,因李某未在家中存放现金等贵重物品,阿勇和阿平没有偷到任何财物,不甘心的二人又用同样的方法窜至张某家中,翻找了一阵仍未找到值钱财物,便将卧室衣柜抽屉内16张连号的一元钞票偷走。
  
  两人下楼准备离开时,恰逢巡逻警察路经此地,二人在见到警车后拔腿就跑,而且不熟地形地、慌不择路地逃入熙园小区(熙园小区如同死胡同,无路可走)妄想躲避追捕。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包围该小区,将阿勇和阿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