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禁毒知识进校园” 800余名师生受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黎建成 黎锦玉 编辑:高芹 2014-06-15 20: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下花桥镇中学校刘昶校长给报告团成员的到来以激情洋溢的开首讲话)

(邵阳市团市委纪检组长罗素云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报告)

(镇中学八年级学生上台表决,争做禁毒宣讲志愿者)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通讯员 黎建成 黎锦玉)6月13日1时,湖南省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大礼堂里,由邵阳市团市委、市禁毒支队、邵阳县团县委、禁毒办组成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讲团一行10余人,开展了为期两小时的“禁毒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采用以3位戒毒学员的戒毒经历及体会和团市委领导、市党校教授的专题讲座,零距离地给8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禁毒教育课,赢得了一阵阵热烈掌声。
  
  当天上午,该演讲团还对该市邵阳县五峰铺镇青云中学2000余名师生召开了近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这是邵阳市团市委、市禁毒支队为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市”,以6月26日国际禁毒日为契机,以“维护社会治安,共建和谐邵阳”为主题,将6月定为禁毒宣讲月,对全市9县3区共选22个学校,巡回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报告会,发放《邵阳市禁毒宣传教育》读本7万余册,宣讲毒品危害和禁毒知识应从娃娃抓起,形成共识,促邵阳和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