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获5000万市财政扶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彭致用 编辑:刘飞越 2014-06-16 09: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金 通讯员 彭致用)长沙市政府近日公布《关于支持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发展的意见》,长沙市财政将从产业资金中安排5000万元,扶持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发展。

  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的首批9个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之一。专项资金适用于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内进行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及统计登记,且无违法经营记录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广告、文化、创意企业。扶持资金列支范围主要包括: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贷款贴息;广告企业的引进、扶持;公共服务平台、要素交易平台建设、运营;广告创意产业研发和创新行为;广告人才培养;广告产业交流活动;公益广告的扶持、推广;企业的各类奖励、补助、贴租、贴息等。

  另外,长沙将对获得中国一级、二级广告企业称号的企业,获得国家级文化产业类奖项的作品,由园区给予适当经济奖励。对发展市场前景广阔、符合入驻条件的企业,予以重点扶持。政府将鼓励各类市场主体以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宣传推介、融资交易、开拓市场、促进贸易为目的,组织团体展览、展示活动。支持广告协会、产业联盟等行业组织在园区举办产业发展研讨会、推介会、论坛和行业竞赛等交流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